Channing

影子

忽然觉得生命中遇到的每个人
都是自己的贵人
从他们身上可以看到自己的影子
也可以看到自己所欠缺的部分

泰戈尔曾说过
你看到的不是你自己
而是你的影子

是啊
自己真实的面貌是无法用自己的双眼看到的
但可以用心来感受到
而对于身边的每个人
或许也是对自己的一种折射

很感谢北京及西昌来的两位小伙伴
从他们身上
我看到了对生活的热情
对别人的尊重
对理想的追求
对内在的自我要求
对自我的真诚表达
以及对外在的珍惜

或许
这些都是我所欠缺的
我把自己重重的包裹起来
企图掩饰内在的一切
不管是好的坏的
还是对的错的
哪怕是对别人的关心
也仅限于放在心里
却不知如何去展现 去表达
似乎失去了对爱的能力

原来我们缺的
不是爱的心动
而是爱的冲动
以及爱的能力

听别人的故事
越发让自己觉得这世界精彩纷呈
有待自己去发现
这世界还有很多人
等到与你的际遇
等到与你的沟通
这世界还有很多事
等待你去琢磨
这世界还有很多大道理
等待你去总结

那不如从此刻
用心地对待每一个相遇的人开始
去探知这个世界属于自己的那个道理

 
评论
热度(3)
We are good people, why don't we show it ?
© Channing | Powered by LOFTER